進入東震也有1年多了,當時是因為身體子宮內膜異位開第2次刀.

身心皆疲的情況下,問了醫生是否有什麼藥能讓這症狀不會在複發

醫生回答沒有,當下心裡就很OS的不能接受這答案

很巧的是,去朋友家玩時,他的麻吉從彰化來找他

聊到一半時突然看到他在吞東西,我就拿起來看,哇塞~

什麼東東要$2500丫,就問了你在吃什麼丫?

他回我說.......說了你也不知道= ="""

當下更引起我的好奇心,就又問起你們公司有賣讓我婦科方面

可以不用在開刀的食品嗎?

他又回我說..........不知道吶= ="""""

後又補一句我問丫姨看看,然後隔天就帶我去公司買

當下也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,因不想在開第三次刀了,累丫~

第一個月就效果很讚,一些生理期來時的不適感完全沒有外

還讓我在電子公司每年體檢,當要在複檢的貧血項目也提升了血紅素

而不用在複檢開心極了!

因為我並不是被人推薦進來,所以對網路上東震負面的文章

我是一笑置之,因為東震的好我知道

也知道,這些負面文章一些都是當初沒說明清楚,事後解釋的誤解

東震卻必須去替那些人擔錯誤

心裡更加明白,自己要做好,讓接觸東震的人都能明暸這是個能夠學習成長的地方

在帶領伙伴時也要把東震的理念與文化,說明白,以免又有這些誤會產生

不管如何,單純的希望每個人都能共享德!名!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菁戀水 的頭像
    菁戀水

    菁戀芳心

    菁戀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